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4      访问次数: 66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线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孟瑀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活动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部学生党支部,要和全体师生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要更加自觉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