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基础医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谱未来·同党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4      访问次数: 65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2019级麻醉班在见习点举办了“我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同学们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同学们畅谈了思想认识,依次交流学习感悟。接着,同学们观看二十大精选片段与红色电影节选,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为了实现崇高信仰而执着追求的高尚情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图/文:临床、基础医学部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