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部党支部开展“用英语讲好新时代发展故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访问次数: 701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部党支部在“云端”开展了“用英语讲好新时代发展故事”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部师生共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慧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双语解读,让大家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学到了更多的英语知识。随后6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知识竞答环节,活动气氛热烈而轻松,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文化自信,更有利于大家夯实英语知识,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发出中国声音,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用英语讲好新时代发展故事”是外国语学部党支部2022年“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系列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支部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融入党建,使党日活动更具特色。

(图/文:外国语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