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1483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将进行直播转播,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体在连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医政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团委组织共青团员在大礼堂集中收看;各学部、部门、党支部自行组织师生集中收看。请各单位认真收集师生对大会、对二十大报告的反响,有关文字材料和照片于10月16日13:00前报送党委组织宣传部(邮箱:kddq@njmu.edu.cn)。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会闭幕后,学院党委将针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门部署。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