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10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我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音乐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神州欢歌、复兴欢歌、青春欢歌、奋斗欢歌。师生共同演绎了《在灿烂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歌声激昂,情感磅礴,唱响时代的最强音!武术表演《中华武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追梦热情;朗诵《七月的星火》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历史,将百年征途激越呈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音乐会在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既是一场向党的百年伟业献礼的音乐会,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的决心。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工会、组织宣传部承办。

(供稿/赵越;图片/组宣部;审核/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