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4-08      访问次数: 1546

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基层党委要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未经培训的,除个别特殊情况外,不能发展入党。”的规定,为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康达学院分党校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决定于20214月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一、指导思想

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入党组织奠定思想基础通过认真学习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帮助学员认清新时期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校学员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

二、培训对象

康达学院学生及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要求

学员必须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学习和实践活动。各位组长要严格考勤,学员不得无故请假、迟到或早退,无故缺席二次即为自动退出学习。

四、培训材料

《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教材》

五、教学方法

理论讲座、观看录像、自学、讨论、实践活动、结业考试。

六、学习时间及地点

学习时间:2021421日至530

学习地点:医政楼报告厅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分党校

                                  202148